跳到主要內容

Google買五星地圖評論,洗評價,衝人氣【4aeo事業傘使用體驗】

最近我任性的請了長假,反正特休沒休完也不能換錢,就和老婆帶著簡單的行李流浪去環島。環島過程我們至少住了8間飯店,結果有5間都說只要給Google五星評論就可以升等,讓我想起已經一陣子沒有在打理門面的工作室。Google一下自己的工作室,竟然是五星,耶!(但是只有2人…)看來我也要請我的客人們幫我評五星了。

由於工作室的熟客量不少,固定時間都會來找我重灌電腦、組電腦或是維修3C,平時正職的工作也有夠忙的了,所以一直沒有想要增加客人。但是經過這次旅遊後,覺得人生不能一直在幫人工作,應該要好好的為自己規劃一下,所以也想說要來好好努力經營副業了,先來經營個粉專,然後衝一下Google的五星評論,好讓我有機會把副業變本業~哈!

我老婆還滿會用粉專的,所以粉專我就先交給她去處理了,而Google五星我則是問身邊開店的朋友要怎麼衝比較快,結果讓我超驚訝,他們竟然說「用買的不就好了,慢慢評要評到什麼時候?」哇靠這也可以買喔…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頭腦動很快。後來他們推薦了我幾個買五星的平台,有AretomysForestracker4aeo…但他們比較常用的是4aeo,所以我也就想說來試用看看4aeo。

沒想到不用則矣,一用卻一鳴驚人rrr!!!我進到4aeo網站一看,才發現我真的很落伍,除了Google五星可以買以外,連Facebook的讚數、Youtube的訂閱都可以買欸,甚至連直播都可以灌人數?讓我實在越來越好奇那些政治人物、明星的訂閱和直播人數是不是買的了…


後來我直接用LINE和客服聯絡,他先問我工作室的資訊和服務內容,說我想體驗看看可以先買50個五星評論就好,然後建議我指定台灣帳號留言就可以了,如果是飯店那些業者才會需要買到國外的留言,然後也跟我確認留言的大概方向。我匯款繳費後,隔天再上線看我的Google地圖、Google店家,評論真的直接衝上了54個五星!(原來只有2個客人評五星,+1個是我老婆評的,再+50個買的)


嘿嘿,要打上馬賽克,不然我怕酸網友會去檢舉我,或者狂給我一星那就糟了…我點進去評論,真的每個帳號都有留言,而且留言看起來就跟真人一樣,每一則也都不同,完全看不出是買的欸!真的太酷啦~

4aeo說他們在全球有400多萬個真人在網路上協助,都是真人開帳號上去留言,這些帳號都有專人帶著出去亂跑,在Google定位中已經是各地跑透透的帳號,而且給評論的帳號會摻「Google在地嚮導」等級的帳號,對Google系統和消費者來說都是很有說服力的評論,不容易被偵測為假評論。

現在除了買五星評論以外,我也開始請我的客人幫我點五星了,哈哈!星星持續上升中!過一陣子看我老婆FB粉專經營得如何,如果讚數不多,我會再跟4aeo買讚和買粉絲,畢竟買讚的價格滿便宜的。

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官網,因為4aeo也能針對官網的流量衝人氣,可參考網友分享的:GA分析教學/買流量/衝SEO排名【4aeo事業傘互惠業配】,聽說FB粉專讚數和GOOGLE店家星星數越多,官網在Google搜尋的排序也會跟著前進~不過現在建網站好像太早了?等我真的要把副業變本業,再來建吧…

留言

  1. OMG 這樣有效率多了啦~我也要買來送我老公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真的比一般經營方便很多 以小錢鑽大錢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3大技巧增加讚數,買讚平台推薦~創業接案,公司粉專行銷必看!

前陣子辦了新的粉專,但是讚數好少,我真的很懶得換讚,而且自從和4aeo買了五星後,我就變得有點依賴他們啦~所以我後來也買了他們的讚數服務~ 所以這篇仍是廣告文xD ~除了打廣告以外,也會教大家這三個技巧:免費社團換讚、如何挑選買讚平台、辦活動增加按讚率,不管你是自己創業需要讚數來充新粉專的場面,還是接到任務要衝公司的粉專讚數,甚至是自己接行銷案子需要達到KPI,繼續看下去就對啦!包準你收穫滿滿!=v= 1. 花錢和 4aeo事業傘 買讚 (沒錯就是這麼直接打廣告) 花錢買讚數是最務實的方式,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現在一個具有CP值的讚也不過0.5元左右,相較於其他行銷預算來說真的是太便宜了。GOOGLE搜尋FB買讚就會出現一堆賣讚的人氣公司和平台,有些是架在各大拍賣網站,有些則有自己的官網。我自己是推薦用4aeo事業傘,因為非常平價又有客服可以諮詢,自己買過幾次他們的讚,覺得讚數很穩定。以下有幾個挑選買讚平台的方法和技巧給大家參考~ ● 查看官網 既然他是人氣公司,行銷應該就是他們的專業吧?那麼有自己的官網應該也是合情合理的~除了要有官網,還要注意官網上的聯絡管道多不多,是不是方便你聯絡?畢竟都已經花錢買服務了,只能寫EMAIL聯絡或透過拍賣網站留言都不是那麼方便,如果買讚過程突然有什麼問題那就很難即時聯繫啦! ● 查看粉專 網路上的賣讚公司有些會有自己的範例粉專,大家可以比較看看粉專讚數,他都是要賣人家讚的公司了,若自己的粉專讚數很少這樣怎麼會有說服力呢?除了查看粉專讚數以外,也要記得GOOGLE一下評價喔~ 4aeo的粉專 有30萬讚呢~ ● 查看服務 我自己在4aeo買過一般的全球讚數(單純拿來大量灌讚),也買過真人按讚,真人按讚因為是真實帳號、真人按讚,符合FB的使用規範,所以幾乎不太會掉讚,拿來接案子最是穩定,而且還可以和客服諮詢要指定國家地區按讚,這樣業主想要看後台相關數據,也看不出你的讚是買來的。 ● 心理準備 就算你買的是真人按讚,也不代表他是你真正的粉絲,所以也不代表他會去消費,尤其是你買的真人按讚如果是來自全球的讚數,那麼他的使用語言可能不是華語,他要怎麼成為你的真實粉絲呢?相反的,如果你指定買華人讚,或許在你充實的粉專內容推廣下,他可能會成為你的真實粉絲,但是機率很低,所以請不要抱持這種希望買讚。 ●

Google map五星評論,洗評價超快超好用 - 4aeo事業傘使用心得

最近剛好大哥把宜蘭老家改成民宿,去參加開幕時我超興奮的,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股東要賺$$ ,是因為那裏原本已經荒廢很多年啦~看見自己長大的地方煥然一新,往後可以變成旅人珍貴回憶的地方,就覺得內心很彭湃啊! 民宿開幕也沒什麼特別行銷,所有的網路社群都是大哥自己經營的,而自從買過一次4aeo的五星評論後,就把這個好用的平台介紹給了親朋好友,大家也是覺得效率和穩定度很讚,但是有一些親友在網路上比較後就去找比較便宜的…結果發現五星評論的數量一下高一下低,部分評論還被系統發現而回收了… 所以這次我又找 4aeo 買五星啦~準備要把老家民宿的評論和星數怒衝一波!結果和客服聯絡的時候,我本來要問一次灌100則五星評論+留言能不能算便宜一點,結果被客服反問我怎麼一開幕就要灌100則,灌那麼多這樣太假了啊~怎麼會有人飯店一開幕就那麼多人住過?我整個覺得超冏,連老婆都笑我說 你是白癡嗎… 啊我就想說看能不能以量制價阿!而且我很懶這樣就不用一直灌了咩… =  _= 總之和客服討論後,我還是決定買100則,但是他們會幫我分批下去灌。而且這次還有一個服務是我上次沒用到的,就是留言還可以附上照片,之前因為我是幫工作室買五星,只買30個評論,也沒什麼客人的電腦照好上傳,所以就跟客服說不用了。但這次幫民宿買五星,我就可以把不同房型、大廳、外觀和周邊風景照都提供給4aeo,這樣評論附照片上傳上去以後,大家在搜尋時,不只能看到星數、評論,還能看到漂亮的照片,比較吸引人。 這個經驗也是我上次和老婆去環島時,因為旅程都沒有規劃,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只能急著用Agoda訂房,所以只能靠著Agoda的評論和Google店家、Google地圖上的星數、評論及網友評論時上傳的照片來決定這間飯店到底雷不雷~ (大部分飯店自己放的照片和網友評論上傳的照片差超多!) 所以說我覺得評論可以加上照片超棒的,畢竟網友評論附上去的圖片感覺比較真嘛~哈! 雖然我請4aeo評論要附上照片,但那可是實體照,我都沒有騙人喔~加上民宿新開的,設備都新新的,所以真的很漂亮啦!如果你的照片和現實有落差,那就要自己評斷要不要這樣做了…雖然消費者不爽給你一星,你也可以買更多五星把平均星數洗回來啦,但這樣要額外花$$捏…所以附照片時要斟酌一下。 2018/11/1開幕至今12/15,真實旅客已經